瀏覽單個文章
夜梟
Senior Member
 
夜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公館...
文章: 1,472
三商巧福的牛肉麵真的是無敵難吃的...
除了三商巧福, 我還從來沒有吃牛肉麵吃到想吐
肉是用電鍋煮的, 等麵煮完再從電鍋裡拿兩塊肉放下去
那個湯當然也不是牛肉湯, 是醬油加味的湯, 真的是超難吃的...
舊 2001-10-04, 12:15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夜梟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