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瀏覽單個文章
夜梟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公館...
文章: 1,472
三商巧福的牛肉麵真的是無敵難吃的...
除了三商巧福, 我還從來沒有吃牛肉麵吃到想吐
肉是用電鍋煮的, 等麵煮完再從電鍋裡拿兩塊肉放下去
那個湯當然也不是牛肉湯, 是醬油加味的湯, 真的是超難吃的...
2001-10-04, 12:15 AM #
25
夜梟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夜梟
查詢夜梟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夜梟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