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瀏覽單個文章
milkcar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22
在台灣購物
你要是從來沒遇過黑店
真的可以把你名字寫在牆上供人景仰
其實台灣黑心的商人如此猖獗
一是政府保護消費者權益不力
立法與執行都有待加強
二是消費者一團散沙
明知該商家甚至企業有侵害消費者權益
反正受害者又不是我
它也沒得罪我
我幹嘛要跑遠點去向別家買
我為何要去抵制它
助長惡質商家氣焰
感覺大家對濫墾濫伐等違法情事也是一樣
不知是無能為力還是事不關己
所以惡果一一浮現
從土石流到大淹水
真是報應阿
2001-09-29, 04:02 AM #
16
milkca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lkcar
查詢milkca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lkca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