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瀏覽單個文章
snappy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城市獵人
我表姊的同學也在那打過工,也是叫我們少去吃,因為他們處理食物很"不衛生"!
有些店的店員的儀表也是"很不乾淨"地
讓人看了就有點不敢吃地....
2001-09-28, 11:56 PM #
14
snapp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nappy
瀏覽snappy的個人網站
查詢snapp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napp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