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瀏覽單個文章
城市獵人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llen60
我弟曾去三商x福打過工,
之後....
叫我沒事盡量不要去那吃,
原因大家自己想吧~
我表姊的同學也在那打過工,也是叫我們少去吃,因為他們處理食物很"不衛生"!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2001-09-28, 09:23 PM #
13
城市獵人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城市獵人
查詢城市獵人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城市獵人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