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瀏覽單個文章
Allen6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46
我弟曾去三商x福打過工,
之後....
叫我沒事盡量不要去那吃,
原因大家自己想吧~
2001-09-28, 08:31 PM #
11
Allen6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llen60
查詢Allen6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llen6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