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瀏覽單個文章
Lion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Kaohsiung City
文章: 3,0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vy Jan
um...我是說我說的那家店不算黑店算白爛~~語意不清別誤會了ㄋㄟ~^^
三商巧福歐~~~~~~~牛肉麵還不錯..飯類..
我永遠記得我吃到他的壽喜飯..然後流淚想念吉野家><
莫非你喜歡吃罐頭牛肉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Lion啦
2001-09-28, 05:08 PM #
10
Lio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ion
查詢Lio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io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