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ion
Golden Member
 
Li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Kaohsiung City
文章: 3,0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vy Jan

um...我是說我說的那家店不算黑店算白爛~~語意不清別誤會了ㄋㄟ~^^
三商巧福歐~~~~~~~牛肉麵還不錯..飯類..
我永遠記得我吃到他的壽喜飯..然後流淚想念吉野家><

莫非你喜歡吃罐頭牛肉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Lion啦
舊 2001-09-28, 05:08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