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Ivy Ja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陳自瑤的大腿上
文章: 1,32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城市獵人
黑店+白爛!因為看他的材料根本不用30元!幾乎都用水燙的! 豌豆和蘿蔔也才一丁點,菜全部吃完了飯還有三分之二,而且飯黏的根本吞不下去!差點被噎死~ 這樣一個餿水居然賣到80啦!還放那麼好看的圖騙來騙人! 內容大大不符! 菜色完全不同!

um...我是說我說的那家店不算黑店算白爛~~語意不清別誤會了ㄋㄟ~^^
三商巧福歐~~~~~~~牛肉麵還不錯..飯類..
我永遠記得我吃到他的壽喜飯..然後流淚想念吉野家><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不知不覺的彈奏著屬於自己快樂的歌曲

也喜歡彈過就忘記的feeling

快樂沒有固定的旋律

只有由心而生的溫馨
舊 2001-09-28, 11:4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vy J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