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瀏覽單個文章
Ivy Ja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陳自瑤的大腿上
文章: 1,32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城市獵人
黑店+白爛!因為看他的材料根本不用30元!幾乎都用水燙的!
豌豆和蘿蔔也才一丁點,菜全部吃完了飯還有三分之二,而且飯黏的根本吞不下去!差點被噎死~
這樣一個餿水居然賣到80啦!還放那麼好看的圖騙來騙人!
內容大大不符!
菜色完全不同!
um...我是說我說的那家店不算黑店算白爛~~語意不清別誤會了ㄋㄟ~^^
三商巧福歐~~~~~~~牛肉麵還不錯..飯類..
我永遠記得我吃到他的壽喜飯..然後流淚想念吉野家><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不知不覺的彈奏著屬於自己快樂的歌曲
也喜歡彈過就忘記的feeling
快樂沒有固定的旋律
只有由心而生的溫馨
2001-09-28, 11:46 AM #
5
Ivy J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Ivy Jan
查詢Ivy J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Ivy J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