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瀏覽單個文章
城市獵人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黑店+白爛!因為看他的材料根本不用30元!幾乎都用水燙的!
豌豆和蘿蔔也才一丁點,菜全部吃完了飯還有三分之二,而且飯黏的根本吞不下去!差點被噎死~
這樣一個餿水居然賣到80啦!還放那麼好看的圖騙來騙人!
內容大大不符!
菜色完全不同!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2001-09-28, 11:44 AM #
4
城市獵人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城市獵人
查詢城市獵人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城市獵人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