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Ivy Ja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陳自瑤的大腿上
文章: 1,328
這應該不算黑店..只能說白爛..
之前去一家店吃東西..
上面寫者..
牛肉麵...
肉絲蛋炒飯
排骨飯
..........

我愛吃炒飯可是只有一種..所以我就跟老闆說..我要炒飯...

結果端上來....
真的只有飯..我問老闆..肉絲還有蛋呢
老闆說...你又沒叫......

哀,,欲哭無淚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不知不覺的彈奏著屬於自己快樂的歌曲

也喜歡彈過就忘記的feeling

快樂沒有固定的旋律

只有由心而生的溫馨
舊 2001-09-28, 11:34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vy J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