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瀏覽單個文章
Ivy Ja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陳自瑤的大腿上
文章: 1,328
這應該不算黑店..只能說白爛..
之前去一家店吃東西..
上面寫者..
牛肉麵...
肉絲蛋炒飯
排骨飯
..........
我愛吃炒飯可是只有一種..所以我就跟老闆說..我要炒飯...
結果端上來....
真的只有飯..我問老闆..肉絲還有蛋呢
老闆說...你又沒叫......
哀,,欲哭無淚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不知不覺的彈奏著屬於自己快樂的歌曲
也喜歡彈過就忘記的feeling
快樂沒有固定的旋律
只有由心而生的溫馨
2001-09-28, 11:34 AM #
3
Ivy J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Ivy Jan
查詢Ivy J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Ivy J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