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nappy
Elite Member
 
snap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之前去過一家賣泰國料裡的店
當然裡面全都是辣的料理,後來向店員要一杯冰水
他居然說「你可以點我們的飲料」
我說「普通水不是免費嗎?」
店員說「本店不提供冰水,所以你只能點飲料」

靠!擺明就是要讓大家吃完辣東西之後,在點他們飲料
老子就是不點,結果結帳時就叫負責人出來罵了一頓

料理難吃,而且還貴。
     
      
舊 2001-09-28, 10:5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appy現在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