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啊~~~濕了.......
瀏覽單個文章
蠢蛋阿德就是我!!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南市
文章: 2,86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in123
阿德!你還在找2X以上的增距鏡!!!
偶素覺得希望渺茫啦!但素如果找到能用記得通知一聲。
ㄛ自己覺得......
2X以下的增距鏡.........
效果並不明顯.......
所以.......
要就要2X或2X以上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
終日昏昏醉夢間,忽聞春盡強登山,
因過竹院逢僧話,又得浮生半日閒。
佛艾德愛胡搞
2001-08-22, 03:22 AM #
23
蠢蛋阿德就是我!!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蠢蛋阿德就是我!!
瀏覽蠢蛋阿德就是我!!的個人網站
查詢蠢蛋阿德就是我!!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蠢蛋阿德就是我!!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