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我的G-1~有三個電池~@@` 本出國前有2個~回國後隔4天我老爸要去越南~
發現~哇~電池一個不見啦~慘~以為掉飛機上~~故再去買一個~
老爸出發後~的第3天~~在桌下~~找到"不見的電池"~~故變3個~
腳架~我10年前買一個2700元的~不錯用~活動座~鎖上機後~可直接拆裝~
但那底座是塑膠的~如把相機~架上~轉直立~~有一點點不夠力~
比不上高檔貨~~但~比高檔貨~輕~哈哈!! 也有旋轉把手調高低~~
記憶卡128KM+16KM+340MB HD~~想再多買一塊~~
這一堆人有相機~不知誰有門路有閒~來辦個團購~~~省點~@@`
鏡頭~我沒有~~~轉接座要錢~買鏡頭要錢~~加個保護鏡或其它鏡頭~
店家講~不太好用~~沒用過~沒看過~我也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