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幾歲看第一支A片
瀏覽單個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vy Jan
國小三年級...
電視畫質不好想調...
結果調到不該看ㄉ......
第一次偶然發現時是隨便調調..
後來想看要調...都超難調ㄉ..
老天果然有眼,知道你將來的成就非凡
2001-08-03, 09:56 PM #
34
四次元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四次元
查詢四次元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四次元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