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幾歲看第一支A片
瀏覽單個文章
henrychu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245
嗯.... ㄟ.....ㄚ.....小學....從沒看過, 中一時在同學家才知道
可是為什麼畫面上都是'金光閃閃'的,長的跟我們不太一樣,
長大才知道那叫外國人, 用過才知道.......沒事兒, 我什麼都沒說.
說真的, 日本生產的品管以及耐用度比較好.
鄭重聲明:以上言論純粹討論影像品質, 絕無他意.
再說一次: 我自己都不相信鄭重聲明了, 你呢?
__________________
叫你不要敗家了, 你還敗. 講也講不聽
你要不要改? 說!!
2001-08-02, 06:29 PM #
7
henrych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enrychu
查詢henrych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enrych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