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幾歲看第一支A片
瀏覽單個文章
藍斯洛特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vy Jan
國小三年級...
電視畫質不好想調...
結果調到不該看ㄉ......
第一次偶然發現時是隨便調調..
後來想看要調...都超難調ㄉ..
主席你是說那種手調頻的舊電視可以看鎖碼台是不是
看來主席小時候也是很”皮”的喔
2001-08-02, 04:56 PM #
4
藍斯洛特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藍斯洛特
查詢藍斯洛特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藍斯洛特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