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sic Member
|
1. 好啊, 那我就等熱心的網友再給我囉..
希望這個主題能至少在我得到答案前不要被砍掉... 
google 找好亂喔, 一大堆也不知道要看什麼~
2. 我就是想問是有什麼尺度啊? 因為理論上應該先有個警告, 封鎖,
或砍完至少說一下為什麼要砍囉..不要讓人死得不明不白嘛~~
況且好像也沒必要整個串砍掉吧...畢竟還是有別人辛苦 po 的文章不希望平白被砍不是嗎?
3. 如果真的沒有這樣的事情就好...
可是站長既然都決定光明正大砍掉整個討論串了, 為什麼要先砍某些特定人士的呢?
到最後看不行了才又整個砍掉?
所以我比較想知道怎麼樣會被砍怎麼樣會被留住~~
謝謝你的回答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