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ondo_has_gone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屋頂上的黑貓
少買幾張片片不就好了....
喵這裡也沒有多的了...
抱歉嚕.....

最近已經沒敗片了....在敗真的要去賣豆漿了....

啊~之前不是說有某P牌10倍速判定不能DVD...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11-12, 09:13 PM #155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ndo_has_gon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