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晚上不吃冷饅頭了...
改吃剛才挖出來的奇妙食品...
味王強強滾的炒麵系列...
想說喵不吃辣...
立刻放棄掉泰式XX料理之類的口味...
改吃咖哩好了...
結果...
辣~~死~~人~~啦~~~~~~~~~~~~~~~
T_T....
簡直是拉姆料理再現...
麵條一點味道都沒有...
但是醬包卻辣的噴火...
希望晚上不會拉肚子...
T_T....
T_T....
T_T....
T_T....
T_T....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品味呀...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