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逆襲的林有德(2)]

人類的歷史就是爭權奪利的血腥史, 只有最強者能登上天下第一之位, 但是他登上

此位之時, 也注定將來被更強者轟殺的命運, 此乃歷史的輪迴, 似乎無可避免

但是每個強者都認定自己能突破此輪迴, 也就是我們所稱的"逆天"! 他們處心積慮,

勢要將所有可能將他取而代之的任何人物趕盡殺絕! 即使對方是嬰兒也不例外!

什麼是強者最大的心腹大患呢? 強大的對手嗎? 錯!!

如果你這樣認為, 你是沒有成為強者的資質的!!!!

所有坐擁"天下無雙"名號的強者, 日防夜防, 防的就是他們最親近的戰友啊!!!!

所以將崛起的強者, 都不敢在氣候未成前, 在君王前顯露自己武學智慧的潛力!!!

鋒芒太露者, 只有提早仆街的份, 古代中國歷史上的白起, 韓信跟岳飛, 就是血淋

淋的例子!!!

已經是宇宙世紀的今天, 終於輪到我們的阿寶了嗎?!!!!!!




















(要死了卡米優跟傑度這兩個衰仔就算我是聯邦第一駕駛員莫說當艦長當提督也不為過

沒有MS開叫我以後怎麼把妹啊誰都知道新人類上戰場就是要把妹而且是敵人的妹才讚

我當艦長以後能把龍凱龍魔開到敵方陣地裡把妹嗎而且龍凱龍魔這麼醜對了一定是他

嫉妒我的ν高達遠比他們舊式的Z跟ZZ高達把妹來的有效率去酒廊我能賒的帳也比他

加起來還多我一去妹都被我吸光了我也不願意啊走到哪裡都有人倒貼想到這裡連林有

的老婆都敵不過我的魅力啊十幾年前一天下午閒著沒事去他家米萊(註一)就跟我抱怨

新婚三個月不到回家不到五次我可憐她就給她滋潤啦我跟馬殺那蘿莉空不同我最愛大

啦等等這樣說起來林有德跟米萊這兩個小眼睛的怎麼生得出一個大眼睛的哈薩偉(註
二)
呢我一見到他就有份熟悉感他那死小孩脾氣也跟我年輕時一模一樣該不會林有德知道

讓他當龜公想羅織罪名把我除掉啊這下大鑊了阿寶啊阿寶快想想辦法啊)

(註一)米萊, 娘家姓米, 後冠夫姓為"林米萊", 林有德的老婆

(註二)哈薩偉, 全名叫林哈薩偉, 他老爸(他叫老爸的那個)姓林, 他當然也姓林, 還


疑問嗎?

新人類的特質之一, 就是一閃的瞬間思考速度能比舊人類快十倍不止, 所以在戰場上


讓死舊人類聞風喪膽啊!!!!

"有德兄...."阿寶開口了, 不稱艦長了, 看來他想動之以情啊!!!

林有德的殺氣一瞬間化為無形, 這是怎麼回事?! 攻勢奏效了嗎?! 根本還沒開始啊!

"阿寶, 我不怪你, 艦長之位, 本當有能者居之, 如果當年沒有你輔佐, 我連破爛木


都沒得開多久...."

怎麼剛剛殺氣凌人的林有德, 一下像小羊一樣乖啊?!

"卡米優跟傑度我也不怪他們, 畢竟你們都是新人類, 我們相交已久, 但要他們兩個


我這個舊人類定是很不順他們意的啊!!其他在名單上的駕駛員也一樣, 服你多過於服


, 你天生的皇者特質, 我是強求不來的...."

雙手稱著額頭, 林有德慢慢吐出一字一句.

"有德兄別這麼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適當的位置" 阿寶不敢托大, 因為退縮正是猛


要反噬的起手式!!! 無差別格鬥流奧義"猛虎落地勢"正是取法於此啊!!!

語氣一轉, "儘管你瞭解我, 但是長久這樣下去, 大家只當我是等你來救的草包艦長,

傳到上面去, 這艦長的位置隨時會不保的啊....到時候能要我開 MS 嗎?"

"噗!" (林有德去開 MS 啊, 那真是宇宙間第一大笑話啦!)

阿寶很快發現自己的失態, 不過慶幸的林有德似乎沒注意到

"所以這次馬殺再臨, 正是天賜良機啊! 如果我能把他轟殺, 我的實力就會被承認,


心情你能體會嗎?"

(是的, 但是也要看自己有幾兩重啊) 阿寶暗思

"有德兄, 你強者不屈的精神很令我敬佩, 但是龍凱龍魔....想用特攻對付馬殺的殺


比, 只會敗的很慘很慘的呀!!!"

殺殺比!!!!! 是那個連一般強者聽到都會屁滾尿流的惡夢級機體嗎?! 配上馬殺, 殺


殺!!! 可見殺性多深重啊!!!! 四十發 2-11 格的感應砲, 能將敵人去路完全封鎖後


千刀萬剮!!! 另外配上 4500 的地圖砲, 連超機八十八人中防禦力最強的鈦彈3也撐


了兩擊啊!!! 阿寶也只敢以縮地來周旋, 以待有隙可乘, 宇宙中敢正眼跟殺殺比對看


, 可以說是沒有人了!!!

"馬殺有多厲害, 在他還是古華多洛時我已經很清楚了, 你看看現在的龍凱龍魔吧!!"

按下遙控器, 桌子對面的螢幕顯示出龍凱龍魔的資料(請見前言)

"這是....?!" 閱過無數超機人, MS, 戰艦的阿寶也不禁瞠目結舌!!! 如果殺殺比是
MS

中的惡夢, 卡多是所羅門的惡夢, 那戰艦中的惡夢, 無疑的是現在的龍凱龍魔了!!!

"馬殺是不會常居於人之下的, 所以我將旗艦一度移轉給紙鶴戰艦, 其實正是利用此


讓龍凱龍魔慾火重生啊!!!"(好棒的新注音)

天!!! 光憑看出馬殺的叛變這一點, 這份遠見已經證明了林有德亦非等閒之輩啊!!!

但是遠見不足以在戰場上致勝, 決定勝利的, 只有力量啊!!!! 力量是強者唯一的信


啊!!!!

林有德啊林有德, 就算你累積十八世祖宗的武學智慧, 仍是及不上馬殺的啊!!!!

如果他不是得了失心瘋, 就是有什麼不為我們所知的王牌, 莫非....是"那個"????

為了讓讀者有個好夢, 這秘密待我們下次來揭盅

[待續]

PS. 打這篇斷線五次, Kuso 不起來啊!!! 先在有點突兀的地方休止了

關於譯名, 看起來像香港像台灣也好, 那些是我心目中浩氣長存的一位港漫作家

F12 佬的大作, 想知道的話, 就去 kuso 版精華區多看兩篇
--
根據混沌理論,
任何複雜的解說模式,
即使邏輯上完全正確,
也比亂猜高明不到哪裡去o
--
※ Origin: 巴哈姆特<bbs.gamer.com.tw> ◆ From:
dhcp024-208-186-091.columbus.rr
舊 2002-11-12, 08:01 PM #155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