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玩美少女遊戲的進來聊聊吧
瀏覽單個文章
kondo_has_gone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ul4
我要真的的是最敗的
那我早就有DVD燒錄機了
最敗的是1.黑貓兄
2.rugner兄
3.meuro兄
4.kondo兄
小的打腫臉充胖子也只有第五名的實力
我........
我都要託庫欄了我...
科學麵已經買好了...我同學在7-11打工...關東煮的湯隨便我撈....
__________________
2002-11-12, 07:14 PM #
15497
kondo_has_gon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ondo_has_gone
查詢kondo_has_gon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ondo_has_gon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