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ondo_has_gone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ul4


我要真的的是最敗的
那我早就有DVD燒錄機了
最敗的是1.黑貓兄
2.rugner兄
3.meuro兄
4.kondo兄
小的打腫臉充胖子也只有第五名的實力


我........

我都要託庫欄了我...

科學麵已經買好了...我同學在7-11打工...關東煮的湯隨便我撈....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11-12, 07:14 PM #1549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ndo_has_gon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