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euro
*停權中*
 
meu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新,美少女遊戲幫
文章: 81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yz1
To:rugner桑

聽說您老有 DVD-R
可以麻煩您幫我備份 XBOX 的遊戲嗎?
偶滴X盒子已改美日通吃「可執行備份片」
目前入手的遊戲只有六款,希望能「妥善保存」
至於詳情,待我查明"燒錄"操作細節,再 PM 給你...

六款敗家電玩:

真三國無雙 2
Sega GT 2002
MURAKUMO (叢)
生死格鬥三 (日版)
Crazy Taxi 3 (瘋狂計程車3)
Genma Onimusha (幻魔鬼武者)




這點....可能R大也救不了你 X-BOX片子 DVD9規格的比較多
現在DVD-R只有到DVD-5的能耐而已
舊 2002-10-04, 12:30 PM #69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ur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