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玩美少女遊戲的進來聊聊吧
瀏覽單個文章
屋頂上的黑貓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黑心領域
文章: 1,15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yz1
To:rugner桑
聽說您老有 DVD-R
可以麻煩您幫我備份 XBOX 的遊戲嗎?
偶滴X盒子已改美日通吃「可執行備份片」
目前入手的遊戲只有六款,希望能「妥善保存」
至於詳情,待我查明"燒錄"操作細節,再 PM 給你...
如果是白吃式對燒法的話我可以幫忙...
一個步驟以上的就不行了...
公司的人會叫...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品味呀...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
2002-10-04, 11:43 AM #
6916
屋頂上的黑貓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屋頂上的黑貓
瀏覽屋頂上的黑貓的個人網站
查詢屋頂上的黑貓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屋頂上的黑貓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