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yz1
To:rugner桑

聽說您老有 DVD-R
可以麻煩您幫我備份 XBOX 的遊戲嗎?
偶滴X盒子已改美日通吃「可執行備份片」
目前入手的遊戲只有六款,希望能「妥善保存」
至於詳情,待我查明"燒錄"操作細節,再 PM 給你...

六款敗家電玩:

真三國無雙 2
Sega GT 2002
MURAKUMO (叢)
生死格鬥三 (日版)
Crazy Taxi 3 (瘋狂計程車3)
Genma Onimusha (幻魔鬼武者)


找M大吧
他有玩XBOX 的遊戲
而且他的DVD-R對烤機
可以直接備份XBOX 的遊戲
舊 2002-10-04, 11:37 AM #69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