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停權中*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yz1
To:rugner桑
聽說您老有 DVD-R
可以麻煩您幫我備份 XBOX 的遊戲嗎?
偶滴X盒子已改美日通吃「可執行備份片」
目前入手的遊戲只有六款,希望能「妥善保存」
至於詳情,待我查明"燒錄"操作細節,再 PM 給你...
六款敗家電玩:
真三國無雙 2
Sega GT 2002
MURAKUMO (叢)
生死格鬥三 (日版)
Crazy Taxi 3 (瘋狂計程車3)
Genma Onimusha (幻魔鬼武者)
|
找M大吧
他有玩XBOX 的遊戲
而且他的DVD-R對烤機
可以直接備份XBOX 的遊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