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ior Member
|
To:rugner桑
聽說您老有 DVD-R
可以麻煩您幫我備份 XBOX 的遊戲嗎?
偶滴X盒子已改美日通吃「可執行備份片」
目前入手的遊戲只有六款,希望能「妥善保存」
至於詳情,待我查明"燒錄"操作細節,再 PM 給你...
六款敗家電玩:
真三國無雙 2
Sega GT 2002
MURAKUMO (叢)
生死格鬥三 (日版)
Crazy Taxi 3 (瘋狂計程車3)
Genma Onimusha (幻魔鬼武者)
__________________
世代傳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的夢,這些都是擋不住的
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解答,這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