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zerelem


星期六中午市政府門口.....是市政府門口,不是捷運市府站出口.....
嗯嗯....瞭解了,不過rugner桑.....中午幾點啊?能給個確切點的時間嗎?
還有,偶還沒跟版上的大家見過耶.....要怎麼認人啊?還素偶做張PCDVD美少女幫的應援布條去好了


等我今晚把手機取回

中午12:00

市政府門口碰面吧

一片80元

不找零
舊 2002-10-04, 09:10 AM #686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