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玩美少女遊戲的進來聊聊吧
瀏覽單個文章
rugn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zerelem
星期六中午市政府門口.....是市政府門口,不是捷運市府站出口.....
嗯嗯....瞭解了,不過rugner桑.....中午幾點啊?能給個確切點的時間嗎?
還有,偶還沒跟版上的大家見過耶.....要怎麼認人啊?還素偶做張PCDVD美少女幫的應援布條去好了
等我今晚把手機取回
中午12:00
市政府門口碰面吧
一片80元
不找零
2002-10-04, 09:10 AM #
6860
rugn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ugner
查詢rugn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ugn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