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zerelem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84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gner
中午

地點就選在市政府門口可以嗎?


星期六中午市政府門口.....是市政府門口,不是捷運市府站出口.....
嗯嗯....瞭解了,不過rugner桑.....中午幾點啊?能給個確切點的時間嗎?
還有,偶還沒跟版上的大家見過耶.....要怎麼認人啊?還素偶做張PCDVD美少女幫的應援布條去好了
舊 2002-10-04, 02:48 AM #685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zerelem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