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onemiddle
Senior Member
 
onemidd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高雄縣鳳山市
文章: 1,151
終於~~~終於~~~~
要十月份啦
只要再撐幾天~~就可以脫離"貧苦"的日子了
不過....其實薪水少的可憐
等CPU 3G 普及化那時再來升級吧
現在就買些小東西(CASE等)滿足一下自己吧

PS.在前面有看到有人對創巨Audugy 2
有興趣~~而且還是因為THX認證
那是騙人的ㄡ
現在創巨連DTS都沒辦法以音效卡來解
還要搭配軟體跟週邊
所以~~~要買的人~~~~三思~~~~三思
__________________
<書本是我的舊愛>
<音樂是我的新歡>
舊 2002-09-30, 12:08 PM #64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nemiddl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