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ho
Major Member
 
Sh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平行宇宙
文章: 14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極樂天堂
爆料300A的人是我....
這不是SHO桑先前自己講過的嗎....
剛剛在在地方法院旁的7-11和黑貓桑講話...
順便歸還領地的一部分...
講了半個小時有吧....不過天氣真的很涼
應該多加件衣服了


那....我要的是本尊

けけけ

滅殺です∼∼∼


誰叫你從人說了(羞)

其實....應該和海豚一樣放阿霞才對

睏去....晚安all
__________________



男人的夢想
..
.
水箱破裂,無法上浮 ̄▽ ̄
舊 2002-09-30, 12:52 AM #64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