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玩美少女遊戲的進來聊聊吧
瀏覽單個文章
kondo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ABCB
文章: 81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nemiddle
睡飽啦~~上來回應一下
證明自己還活著
嗯~~最近大家的遊戲好像都偏向"純愛"系
那應該有不少圖啊
不過~~聽大家說音效卡有問題啊
小弟一直以來都是創巨有出新的就換
目前還沒碰過有問題的耶
是運氣好~~還是偶的遊戲都比較"大眾化"
目前還一張創巨的白金版閒置中
唉~~~七千多的買入價~~跟廢物似的~~丟在偶II'S漫畫上
有剩的可以檢嗎
隨便一張創巨的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
未完成的測試報告
2002-09-29, 11:30 PM #
6418
kond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ondo
查詢kond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ond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