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玩美少女遊戲的進來聊聊吧
瀏覽單個文章
ABH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極樂天堂
是這樣哦
可惜SB系列現在對我而言......是要格殺的對象......
害我的模擬器破聲......
是的,那時後在DH那邊的敗家區看到就趕快過去搶了
我是覺得SB Live以後的相容性都不太好,因為我幫人裝過P4S533會有爆音,不過大部份用K7的人還是會把罪怪到VIA頭上就是了
2002-09-29, 04:49 PM #
6366
ABH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BH
查詢ABH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BH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