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BH
Golden Member
 
AB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極樂天堂


是這樣哦
可惜SB系列現在對我而言......是要格殺的對象......
害我的模擬器破聲......

是的,那時後在DH那邊的敗家區看到就趕快過去搶了
我是覺得SB Live以後的相容性都不太好,因為我幫人裝過P4S533會有爆音,不過大部份用K7的人還是會把罪怪到VIA頭上就是了
舊 2002-09-29, 04:49 PM #636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H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