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xyz1
Junior Member
 
xyz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涉谷
文章: 838
出門前偶也來自爆配備「獻醜咩」

CPU: P4 1.8AG oc 2.4G
記憶體: 創見 256MB DDR333 x2
主機板: 華碩 P4B533-V
顯示卡: Radeon 8500
音效卡: SB Live! 5.1
光碟機: (1) LTR-24102B (2) SONY 5X DVD (3) TEAC 540E
硬碟: (1) WD800JB (2) Maxtor 6L040L2
擴充卡: High Point ATA133 RAID
顯示器: ViewSonic PF795
電源供應器: ST-522HLP/520W
機殼: PC-6083

期待meuro大跟貓大爆出「驚為天人」滴裝備....................
 
__________________
世代傳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的夢,這些都是擋不住的
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解答,這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舊 2002-09-28, 02:41 PM #62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yz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