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玩美少女遊戲的進來聊聊吧
瀏覽單個文章
Dr. Harley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希望去流浪..
文章: 1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極樂天堂
比起M桑和貓桑差多了....
竟然有人嫌P42.53G慢.... ̄▽ ̄︱︱︱
也不想想還有人在用賽揚300在跑(不是我)
P4-450..............................
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
尊重生命的人,
是不可能服從於權威體系的....
2002-09-28, 12:52 PM #
6215
Dr. Harle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r. Harley
查詢Dr. Harle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r. Harle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