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r. Harley
Basic Member
 
Dr. Harle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希望去流浪..
文章: 1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極樂天堂


比起M桑和貓桑差多了....
竟然有人嫌P42.53G慢.... ̄▽ ̄︱︱︱
也不想想還有人在用賽揚300在跑(不是我)


P4-450..............................

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
尊重生命的人,
是不可能服從於權威體系的....
舊 2002-09-28, 12:52 PM #62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r. Harle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