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睦月
Major Member
 
睦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口試時的kuso王道 XD


<part 1>

口試主管:你對電腦懂多少?

應徵者:懂一點...我戴過電子錶,玩過任天堂,房間有一台電視...還有,我看
過同 學 用DOS開機,兩次...

口試主管:下一位!

<part 2>

口試主管:你對電腦懂多少?

應徵者:嗯,那要看是哪一種電腦了。一般的超次掌上型矽單晶片時脈輸出電腦
(電子錶)比較簡單,我小學時候常常使用他的解譯編碼作業流程(指鬧鈴功)。至於
多功能虛擬實境模擬器(任天堂)就複雜得多,不過我曾經完整測試過許多靜態資料儲存
單體(只玩卡帶破關)。長大後我對於複頻道超高頻無線多媒體接收儀器(電視)開始產
生興趣,每天晚上都會追蹤特定頻道的資料(指八點檔)。至於傳統的數位電腦,我手
下的 一位工作伙伴(同學)經常在我的監控之下進行主儲存矽單體與磁化資料存取器
之間的信號交換(指DOS開機)...

口試主管:明天開始上班。你的配車在地下二樓,附車位,這是鑰匙...




===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



舊 2002-09-27, 08:48 PM #61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睦月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