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玩美少女遊戲的進來聊聊吧
瀏覽單個文章
ABH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rir
哦....
這個好!!!
天阿...川澄綾子姊姊.....(大心..)
看來這套漫畫蠻熱的..
希望不要像"Hellsing" 'Shadowskill'..等相同下場...
我Shadowskill已經拿原版的說...
(太冷了....)
啊?這跟川澄綾子阿姨有啥關係?
2002-09-27, 06:26 PM #
6089
ABH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BH
查詢ABH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BH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