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BH
Golden Member
 
AB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rir


哦....
這個好!!!

天阿...川澄綾子姊姊.....(大心..)

看來這套漫畫蠻熱的..
希望不要像"Hellsing" 'Shadowskill'..等相同下場...

我Shadowskill已經拿原版的說...
(太冷了....)

啊?這跟川澄綾子阿姨有啥關係?
舊 2002-09-27, 06:26 PM #608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H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