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睦月
Major Member
 
睦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拓海:我絕不會讓你的亞馬遜受傷的!

拓好:看好,阿樹...讓你見識見識...別人瞧不起的亞馬遜之限界...

阿樹:手一握滑鼠...眼神就變了...

拓海:出發!

阿樹:哇!

(哦...後面有個人跟來了..)(看不出是什麼職業...)

(秋名的小朋友想追上我們騎士隊?再苦練十年吧)

(我輕輕鬆鬆就讓他一隻牛也殺不到!)

=>=>=>第29話 另一個牛關傳奇人物=>=>=>=>=>=>=>=>CowLevel D=>=>=>=
>

阿樹:哇啊啊啊啊啊...
阿樹:死定了!快要仆街啦!

阿樹:不敢相信...這真的是我的西剛嗎?

(哼!)

(後面那隻亞馬遜,殺牛很快!)

(雖然跑不快,但牛屍漸漸多了起來!)

(難道...)

(牛擋住了...看不清楚...)

(是套裝嗎?剛才在紅門外看到的西剛套裝?)

(神經病!這是不可能的事...)

(西剛連一隻牛都殺不到就要仆街了!)

(啊!)
(真的是...真的是剛才的西剛?)

(那兩個小渾蛋片我們!)

(西剛不可能那麼快的,這隻一定是孤兒!)

拓海:好!就這裡!

拓海:為什麼呢?雖然是乳牛關...但是卻殺不出一條血路...

拓海:還是...

阿樹:哇啊啊啊啊啊!趕快按ESC啊!

拓海:盾牌的...重量太重,拖慢跑速stamina很快就要用完...

(哞哞哞...哞!!!>_<)

(和牛群只差五公分)

阿樹:厲害...
舊 2002-09-25, 10:27 PM #59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睦月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