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睦月
Major Member
 
睦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秋名牛關五芒星牛陣)

(來了!雷聲好大呀!)(他們快到了!)

(來了!)

(哇!)(妙義最快的中里殺不到乳牛,陷入苦戰之中!)

(轟轟轟)(閃電之怒的雷聲)

(厲害!孤兒的閃電之怒!)(快速的殺牛!)

中里毅:在大群乳牛時,我曾經看過高橋啟介被超越!

中里毅:孤兒被包圍,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動作...

中里毅:只要不讓他進入牛群就可以了...那他就沒機會超越!

中里毅:什麼?

中里毅:把牛引過來我這裡了?

(危險!)(快逃呀!牛衝過來了!)

中里毅:引過來!混帳!太看不起人了!

(不愧是玻璃渣砲!攻擊力依然這麼威猛!)

(剛才你們有看到嗎?)(孤兒的盾牌被砍...鏘了好幾聲...)

(他瘋了!居然把乳牛往後引...)

(事情有點不對勁!)

中里毅:啊!

中里毅:又引過來了!

中里毅:混帳!我絕不會讓你引來的乳牛把我殺到仆街!

涼介:玻璃渣砲的動作好奇怪!中里的集中力喪失了!

涼介:啟介!注意看!孤兒要超越了!

啟介:要超越了......?不可能呀...要怎麼做呢?


=>=>=>第26話 極限的操縱!=>=>=>=>=>=>=>=>=>=>=>=>CowLevel D=>=>=>
=>


中里毅:太污辱我了!在眾多觀眾面前...竟然想讓我仆街?

中里毅:而且用這種方法超越,實在太不合乎常理...

中里毅:我只要減速跟乳牛保持一段距離...應該就沒問題吧!

中里毅:這樣我還能漸漸殺牛!

中里毅:孤兒偏向我這!不衝入殺牛?

中里毅:孤兒不見了?在哪裡呢?

中里毅:難道...
中里毅:哦!

中里毅:完了!最重要的時刻卻沒注意到!

中里毅:故意讓我以為他要讓我仆街,卻突然衝入牛欄?

中里毅:孤兒竟然能做到這點嗎?

中里毅:不要以為這樣就贏了!

中里毅:我趕快衝入,還能殺死一些牛!

中里毅:就讓你見識一下...渣砲的威力!

(成功了!)(攻擊力438,輸了...)

(突然衝入牛欄,玻璃渣砲被圍爐了!)

中里毅:啊啊啊...

(渣砲才是王道死了 殺死他的是地獄之牛)
舊 2002-09-24, 11:26 PM #588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睦月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