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睦月
Major Member
 
睦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啟介:這對殺牛手來說是一大恥辱!
啟介:為什麼我感到今天無形泰坦好像很沒力...

啟介:媽的!備用泰坦丟完了嗎?

(紅Portal的出發點)

(快到第二中繼地點了!)

(什麼?並沒有想像中的差距呀?)

(嗚哇哇哇!)

(哞哞哞!哞~~~)

(怎麼了?位什麼不說話?)

(對不起...因為我突然嚇了一跳...)

(那個孤兒到底是誰用的?)

(他的牧牛技術太完美了,啟介輸了!)

(走位法也很厲害!)(離乳牛只差一點點而已!)

(他們接近第二群乳牛!)

(已經沒有差距了!)

(哦!)(這群乳牛兩人技術相同!)

(兩隻char都快速的吸法力再殺牛)

(接近下一群牛,泰坦穩站著...孤兒靠...)

(啊!)

啟介:直奔牛欄......?

啟介:他到底想幹什麼?

(哇靠!)

(孤兒在牛欄失控突進了!)
(他是不是滑鼠壞了?)

(大家認為直奔牛欄的拓海...)

(簡直是一種自殺行為!)

(可是......!)

(哞~~~哞~~~哞~~~哞!!!!!)

啟介:剛才那一瞬間......?

(嗚哇呀!)

(不要叫,告訴我狀況!)

(有人仆街了嗎?)

(被...被追過了...)

(什麼?)

先去倒垃圾~~XD
舊 2002-09-23, 08:03 PM #578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睦月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