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jor Member
|
啟介:這對殺牛手來說是一大恥辱!
啟介:為什麼我感到今天無形泰坦好像很沒力...
啟介:媽的!備用泰坦丟完了嗎?
(紅Portal的出發點)
(快到第二中繼地點了!)
(什麼?並沒有想像中的差距呀?)
(嗚哇哇哇!)
(哞哞哞!哞~~~)
(怎麼了?位什麼不說話?)
(對不起...因為我突然嚇了一跳...)
(那個孤兒到底是誰用的?)
(他的牧牛技術太完美了,啟介輸了!)
(走位法也很厲害!)(離乳牛只差一點點而已!)
(他們接近第二群乳牛!)
(已經沒有差距了!)
(哦!)(這群乳牛兩人技術相同!)
(兩隻char都快速的吸法力再殺牛)
(接近下一群牛,泰坦穩站著...孤兒靠...)
(啊!)
啟介:直奔牛欄......?
啟介:他到底想幹什麼?
(哇靠!)
(孤兒在牛欄失控突進了!)
(他是不是滑鼠壞了?)
(大家認為直奔牛欄的拓海...)
(簡直是一種自殺行為!)
(可是......!)
(哞~~~哞~~~哞~~~哞!!!!!)
啟介:剛才那一瞬間......?
(嗚哇呀!)
(不要叫,告訴我狀況!)
(有人仆街了嗎?)
(被...被追過了...)
(什麼?)
先去倒垃圾~~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