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ettler
Golden Member
 
settl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nemiddle
哇賽~~
因為高中死黨同學回高雄
陪他高雄四處逛了兩天
他兩天敗了兩萬(買GBA跟一堆東西..包括"A"級光碟)
偶只花了500(車錢跟吃飯錢)
看人家花~~真的覺得錢真的不像錢

怎麼兩天沒上來
一下子 ~~增加這麼多"人"
留言也加了一百多篇
可是.....怎麼沒有圖.....
把圖交出來~~~


殘念...
只有許多分段灌水的文章.........XD
     
      
舊 2002-09-23, 02:46 PM #57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ttle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