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白河 靜流
Basic Member
 
白河 靜流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日暮茶坊
文章: 28
轉貼....



某日,我跟同學A,B去樂華夜市某家日本料理店吃飯。

拿到了菜單,我和A都點了雞肉飯,B向來都是龜毛和怪癖

出名的。他考慮了很久,決定點了一個『咖哩拉麵』。


三分鐘後 ... ...

 
老闆滿臉歉意的走過來說:『抱歉唷,現在沒有咖哩拉麵。』

我同學接過菜單後,考慮了一下 ... ...


一臉堅定的說:『那我要換咖哩飯,說不定是麵賣完了』

--
 
別這樣∼你真的很想吃咖哩嗎?

請他吃一次這樣的咖哩飯,相信他就會怕了:
http://home.kimo.com.tw/isoe_lou/stool.txt

吃完以後變成:
http://home.kimo.com.tw/isoe_lou/stool2.txt

.....噁.....-_-b
__________________
明日天気に…
舊 2002-09-22, 07:41 PM #560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白河 靜流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