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玩美少女遊戲的進來聊聊吧
瀏覽單個文章
rugn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ul4
借同學的網路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知道普威爾的魔力女管家畫面是16:9還是4:3
現在弄到一片是16:9的
總覺得好像上面下面被切掉一樣
日本在BS上播出時
本來就是16:9的版本
還好台灣沒把左右切除變成4:3
2002-09-22, 07:24 PM #
5604
rugn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ugner
查詢rugn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ugn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