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jor Member
您的住址: Heavy Melder
文章: 179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屋頂上的黑貓
別這樣咩...
老是動刀動槍的...
向黑貓就多和平呀...
[IMG]http://www6.airnet.ne.jp/sakura_e/limage/or/g3.jpg[IMG]
[IMG]http://www6.airnet.ne.jp/sakura_e/limage/or/a52.jpg[IMG]
[IMG]http://www6.airnet.ne.jp/sakura_e/limage/or/a28.jpg[IMG]
[IMG]http://www6.airnet.ne.jp/sakura_e/limage/or/kisi4.jpg[IMG]
[IMG]http://www6.airnet.ne.jp/sakura_e/cgi/oekaki2nd/data/IMG_000024.jpg[IMG]
|
哇...
色耶.......(大心..)o(—﹏—)o
這些圖讚...
還有沒有? (有網站就更好了.....^^)
還有你不會指....裡蒸鍋吧?
會把自己的人物這樣稿的....
果然只有他了....
(我還有一片他的"裡同人志".....)
__________________
Una vendicion por los vivos , Una rama de flor por los muertos .
施予生者 , 花獻死者
Con una espada por la justicia , Una castigo de muerte para los malvados.
為正義而持劍 , 給惡者們制裁
Asi llegaremos....
但是我們....
en el altar de loss santos.
不當聖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