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zerelem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84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EKKI_BASARA
我不信邪,再貼一遍


http://home.pchome.com.tw/communica...vd/SION05IB.jpg


喔嗨呦∼∼∼
我來猜猜巴薩拉桑為何貼不出來.......嗯嗯.....應該是語法問題吧.....
把巴薩拉桑上面的網址開頭跟IMG指令中間的空格拿掉....就OK了吧
也就是說兩個IMG中間夾網址時不需要留空格.....
舊 2002-09-20, 07:28 AM #538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zerelem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