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風信子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迦南美地
文章: 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
哪有..........
那時候阿寄已經睡翻了嗎....
不速剛PO完要企睡...........
剛po完離開電腦桌.
一沾床..就睡著了...zzz~ZZZZ
2002-09-04, 05:34 PM #
36967
風信子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風信子
查詢風信子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風信子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