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大家好ㄚ~~

剛剛回家,立刻就上來了!!
那個.......黨內有沒有御醫ㄚ~~

因為本人最近騎車極度台客化,狂鑽車陣,無人能擋....
外加剛剛腦袋錯亂去"皇欣"訂了一件漂亮HONDA雨衣
那個價格都可以買一件低階的防摔衣了.............
又差一點就訂了AGV ROSSI帽+HONDA防摔衣,要價20K的東西

急需御醫中........
舊 2002-09-04, 05:20 PM #3695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