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風信子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迦南美地
文章: 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阿咧...說偶年紀大....@_@
這個....今天凌晨在灌的...只有天才比我小說....@_@
23歲是不算小啦~
怎樣.偶爾讓阿寄說一下別人年紀大了不行嗎?
天才<68我知道啦∼
2002-09-04, 05:15 PM #
36951
風信子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風信子
查詢風信子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風信子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