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風信子
Basic Member
 
風信子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迦南美地
文章: 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呵呵呵呵呵.....不帶像機怎麼當攝影雞........

是相機吧?
反正你不是說不去還是什麼會保持距離的?
害喵喵氣炸了..呵呵~
你別想當攝影雞啦!
除非我臉痊癒.
舊 2002-09-04, 05:02 PM #369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風信子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