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風信子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迦南美地
文章: 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呵呵呵呵呵.....不帶像機怎麼當攝影雞........
是相機吧?
反正你不是說不去還是什麼會保持距離的?
害喵喵氣炸了..呵呵~
你別想當攝影雞啦!
除非我臉痊癒.
2002-09-04, 05:02 PM #
36939
風信子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風信子
查詢風信子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風信子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