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風信子
Basic Member
 
風信子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迦南美地
文章: 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挖咧...........=.=
這樣說偶..........=.=

老實說而已啊~
還不是因為看阿寄在生氣..
不然阿寄都睡翻了.你還喊那麼大聲的晚安給誰聽啊?
舊 2002-09-04, 04:48 PM #369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風信子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