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轉錄]別跟警察尬車
瀏覽單個文章
風信子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迦南美地
文章: 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挖咧...........=.=
這樣說偶..........=.=
老實說而已啊~
還不是因為看阿寄在生氣..
不然阿寄都睡翻了.你還喊那麼大聲的晚安給誰聽啊?
2002-09-04, 04:48 PM #
36930
風信子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風信子
查詢風信子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風信子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