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風信子
Basic Member
 
風信子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迦南美地
文章: 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偶已經睡飽了.....神智非常清楚..............

@@...年輕人果然體力比較好..
你睡4小時居然說很飽!
阿寄睡3小時..上班累掛了...
舊 2002-09-04, 04:43 PM #369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風信子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