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白色風信子
New Member
 
白色風信子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雪地
文章: 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美美貓
呵呵呵呵.....被泥發現啦....
說小聲一點嘛...倫家費害羞哩.....
好嚕~~ 灌嚕四篇就早點企睡嚕~~~
下次心情不好就上來花謝一下嚕~~~~~
尬掐黨這嘛大~做偶棉兩郭滴娘家夠滴啦~~

呵呵~喵老師別害羞.這已不是咱們尬掐黨的秘密啦!
嗯~昨晚真是多謝啦!
雖然5點才睡.不過我9:30就準時上班囉!
心情好多了.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啦!
舊 2002-09-04, 10:14 AM #3680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白色風信子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