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還好啦!!
偶可不想買了一隻內外皆殺的好東西來上下學!!
哪天被綁架,才真是白花錢
|
速這樣..........難怪路上大家一直看偶
停紅燈大家議論紛紛 大概在想: 怎麼這麼大隻 啥咪車

偶則速居高臨下 眼前一片寬闊 下班時段也跑滴粉順
旁車見到高出半郭人 紛紛減速禮讓 光氣勢就壓過泥
幾郭白濫騎著改裝漂亮滴NSR 看見偶擋泥板速空滴 開始窕臖
不急不急 偶還在磨合.........無奈吸著2T廢氣
咦 白濫們突然煞車燈長紅 原來速有平交道
加速以時速85通過 ~涼涼啦~ 勝負就在一瞬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