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AJA
New Member
 
BAJ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來自山野
文章: 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還好啦!!
偶可不想買了一隻內外皆殺的好東西來上下學!!
哪天被綁架,才真是白花錢


速這樣..........難怪路上大家一直看偶

停紅燈大家議論紛紛 大概在想: 怎麼這麼大隻 啥咪車
偶則速居高臨下 眼前一片寬闊 下班時段也跑滴粉順

旁車見到高出半郭人 紛紛減速禮讓 光氣勢就壓過泥
幾郭白濫騎著改裝漂亮滴NSR 看見偶擋泥板速空滴 開始窕臖
不急不急 偶還在磨合.........無奈吸著2T廢氣
咦 白濫們突然煞車燈長紅 原來速有平交道
加速以時速85通過 ~涼涼啦~ 勝負就在一瞬間
__________________
GS-1200 入荷予訂中.........
舊 2002-09-04, 09:31 AM #3680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JA離線中